Skip to main content

桃園高中eClass暑期研習營 (第二梯次)

時間:2010.07.22

講師:粘芸蓁 (Saphy)

上課人數:33位學生+1位老師(陳主任大魁)

這次上課對象是青溪國中數理暑期研習營的33位學生。目的為協助陳大魁教務主任展現桃園高中老師們如何採用eclass進行多媒體教學的上課模式,故先進行eclass校園綜合平台功能、eclass有學習歷程檔案(iPortfolio)可累積個人學習過程(協助其推甄大學)等好處,進行扼要介紹。

在課程單元,我們以「如何提升學習能力,增進學生讀書方法」為進行教學內容設計。透過平台,可複合影片、超連結以及繪製概念圖等實作,一起展現豐富的課程內容,協助老師教授如何提升學習能力的教學。課堂中,我們請同學分組繪製概念圖,學生們熱烈討論、參與,讓課程行進中變得更實用、有趣。

除了課程單元的設計,更結合課後評量和問卷調查,我們也請同學於下課後利用「討論區」回家交流每個人的讀書方式和分享今日上課之心得與收穫。由討論區看到同學們互動和反應之內文,並反應這次課程對他們的助益,我們與陳大魁老師也從中獲得很大的成就感。

如對活動或產品資訊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致電(02)8228-0288或Email至service@sydt.com.tw與碩陽客服中心聯絡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謝謝!

[撰寫者:粘芸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