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台南市東區勝利國小 eClass 升級教師培訓

日期:2010.07.06

這次因為台南市東區勝利國小eClass系統升級,於是又到學校幫老師們做培訓,雖然是一整天的培訓課程,但老師們的參與還是非常踴躍,此外學校是採取老師自願參加的方式,這無疑是對推行資訊融入教學是個很好的典範。

培訓課程不單只是教老師們系統上的操作、課程的制作,更重要的是老師當天都要做產出的動作,並且請老師們出來做教學示範;在分組討論的過程中,每位老師都很認真地在研究要製作的科目,並搜集資料...等。

我們了解到培訓課程不能只是一昧地教系統操作,要讓老師們吸收及融會貫通才是最重要的,老師們需要的是什麼我們了解,所以我們才會安排老師們的產出教學示範。

如對活動或產品資訊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致電(02)8228-0288或Email至service@sydt.com.tw與碩陽客服中心聯絡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謝謝!

[撰寫者:沈金燕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