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桃園高中eClass暑期研習營 (第一梯次)

時間:2010.07.20
講師:林于暉 (Stanley)
上課人數:10位學生+1位老師 (陳主任大魁)

此次是桃園高中eClass平台升級成IP2.5後首次培訓,非常特別是不同以往對象是老師們,而是一群可愛的大有國中的學生,因此,大魁主任希望透過這次的暑期訓練營的方式,讓學生們知道學習不再是坐在教室裡才可以學習,學習不是單方面的學習,而是如何產生互動?教學與學習不再是如此的呆板,且利用不同的教學方式吸引學生學習的動力。

當天大魁主任臨時討論要給大有國中學生,對於eClass平台有不同一般平台的認識,上課時間約有90分鐘,為了讓同學能在最短的時間學習到eClass的精華,就針對平台中的網上教室功能做為說明,讓同學使用eClass平台去體驗及如何應用網上教室的圖文、超連結、討論區等功能去建制屬於自己的學習內容,從最簡單的方式著手,進而得到興趣並使用eClass平台做為學習工具。

如對活動或產品資訊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致電(02)8228-0288或Email至service@sydt.com.tw與碩陽客服中心聯絡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謝謝!

[撰寫者:林于暉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