碩陽數位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以推廣有效的教學科技應用為目標,為學校提供全面且完善的教學解決方案,提昇學習成效、改善教與學的歷程及環境。

  透過學習管理系統與綜合平臺的應用,幫助學校打破教學時空的限制,配合多媒體資源以拓展學習視野,使教師在發揮教學專業的同時輕易進行系統運作及管理。而教學軟體工具與數位教材的結合運用,也使教師能夠隨心所欲發展屬於自己的特色課程,適性地因材施教,讓上課過程更有趣、更順暢。

  同時,豐富多元的數位內容與各式電子書亦是我們持續發展的要點,與學習管理系統或教學工具相輔相成,將數位教材的可用價值充分實踐。我們秉持著對教育事業的熱忱,用心幫助學校及老師提升教學策略與技術應用,共創教育與科技並進的未來。

讓孩子「從求知中得到快樂,在教育中準備生活」!

碩陽數位科技有限公司

我們可以提供的服務

智慧教室

碩陽有協助學校建構智慧教室十年以上經驗,建構各式教學硬體設備,提供教學現場從教授、學習到管理最全方位的教學體驗,提升教學品質。

Google雲端教學導入服務

碩陽數位科技為Google臺灣地區教育市場合作夥伴,協助Google推廣產品及服務,包含Chromebook、Chrome裝置管理、Google教育家課程。

AR/VR

打造情境式教學環境,提升教學多元性,改善教與學的新思維。

互動課堂

提供優質教學平臺與教學工具,全方位提高教學現場深度與廣度,提升教學效率,同時不斷優化產品,提供學校最優質的教學體驗。

智慧圖書館

協助學校建構客製化圖書館環境,包含自動化系統,整合空間、能源管理及各式軟、硬體,並提供優質電子書籍數位內容。

STEM & Robotics解決方案

提供優質的STEM & Robotics教育課程與教學工具,協助培養運算思維及核心素養。

常見問題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