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X GO


VEX GO適用於8-10歲的學齡兒童,全彩的機器人零件設計,
能讓老師輕鬆帶領學生認識各式零件功能,並讓學生愛上動手組裝機器人的樂趣。
銜接VEX 123電腦科學知識,加入新的機器人建構課程,適用於各種STEM知識教學,
無論是簡單機器教學、程式邏輯教學、線上競賽教學,皆能全方位展現學生跨領域知識整合、團隊合作的樣貌。


相關產品

提供所有相關產品與應用讓您輕鬆駕馭

常見問題

VEX GO機器人套件皆可多套合併用,而教室套組附有額外的零件補充包,目前無販售單項零件。若有其他需求項目,請將您的需求與碩陽聯繫(http://www.sydt.com.tw/contact.asp),我們會立即回覆您。

可至VEX Robotics官方網站上免費下載VEX Classroom軟體即可更新(https://www.vexrobotics.com/vexcode-download




常見問題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