碩陽數位科技電子報

VEX Coding Studio全備的程式教學解決方案

 

資訊科技正不斷的推陳出新,是現今經濟成長最快的領域之一,不僅是企業對資訊人才的需求量增長,資訊科技是世界上薪酬最高的工作之一。 無論什麼工作,程式設計是被重視的一項專業技能。不只是程式的撰寫,當我們在學習程式設計時,會更進一步具備解決問題、創造性思考和運算思維的能力。

 

機器人課程是實體的教學活動,學生直接投入在教學過程中,並從中摸索並獲取STEM的精髓。VEX機器人將程式的世界轉變為現實世界,學生所學的內容透過機器人會直接呈現在眼前,同時學習如何將數學及工程結合成問題的解決方案。而上述所有一切透過VEX推出的程式設計軟體VEX Coding Studio都能做到。

 

VEX Coding Studio(VCS)是一款適用於VEX EDR V5的免費程式設計軟體,無論課堂上或準備比賽都適用,其中包含從新手到高階使用的語言和編程介面,提供初學者一個容易上手並成長的學習環境。學生一開始會先使用積木模塊進行編程,並慢慢地引導到程式碼的撰寫,漸進性地幫助使用者發展成獨當一面的程式撰寫者。

 

 

VEX Coding Studio 提供橫跨所有階級的語言介面。提供使用者學習新語言時不須重新學習程式介面。

 

VEX Coding Studio編程四介面:

Download

Windows: https://link.vex.com/downloads/vcs-pc

Mac:https://link.vex.com/downloads/vcs-ma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