碩陽數位科技電子報

快訊快訊 Impero Education Pro 雲端廣播功能正式上線囉~!

隨著數位教學設備與行動裝置的普及化,中小學透過導入行動裝置及教學軟體來實現行動教學已成為常態。然而不可否認,隨著校園載具增加和教學軟體漸趨的多樣性,如何管理、乃至如何更好的利用這些教學資源並保證學生上課的安全性,已成為管理者和教師面臨的問題。

 

Impero Education Pro結合看課堂管理、網路管理及網路安全,是一款全方位解決方案,旨在協助教師解決課堂行動裝置教學的障礙、節省學校管理者管理學校硬體的時間效率,及提高學生利用網路學習時的安全性。它的功能包括:載具管理、程式部署、課堂管理、關鍵字主動監測等等。支援系統包括Windows、ChromeOS、MacOS等。

 

因應Chromebook的崛起和雲端技術的普及,Impero Education Pro自6.4版以來開發了基於雲端執行的管理平台——Cloud Console,這項新功能支援教師透過瀏覽器來存取教室管理功能,對學生進行諸如監視屏幕、鎖屏、對話等管理。在最新的7.2版本,雲端廣播功能也已正式上線,教師可以將自己的屏幕(無論是在Windows、Chromebook或是MacOS)投影至受監管的載具中,此外 簡單易用的操作界面也讓教師得以更聚焦在課堂教學上。同時 藉由Impero Education Pro對載具更深入且全面的支援,學校將能大幅提升行動裝置導入教學的優勢,並為學生提供安全的網路應用環境。